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2-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蔡浩

机电学院开展“宣传新星训练营”系列培训活动

近日,机电学院组织开展“宣传新星训练营”宣传技能系列培训活动,邀请学校和学院有宣传技能专长的师生从新闻稿撰写、公众号运营、图片摄影、海报制作、视频剪辑、推送排版等六个方面传授宣传技巧,共有16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训练营培训并结业。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从新闻稿架构、文稿撰写、图片选用等方面详细讲解新闻稿的写作技巧,伴以丰富的示例为同学们展示如何写出一篇好的新闻报道。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指导教师龚家琦分享运营公众号的新思路。

建艺学院2018级秦岸荔同学详细介绍排版制作的小技巧,对如何做出一篇精美的推送的格式规范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电信学院2018级高玉章同学讲解相机的基本功能,对如何拍好会议照片和风景照片进行深入讲解。

机电学院2018级王睿轩同学介绍了关于ps、pr等海报制作和视频剪辑软件的使用。

“宣传新星训练营”作为机电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培养项目之一,至今已举办三届,为学生骨干提供全面而系统的宣传技能培训,提升学生骨干的宣传工作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