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菁菁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菁菁校园

时间:2021-12-07 来源:土建学院 作者:王小雪

“红色旗帜”2021年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授星评先展示表彰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作为“一院一精品”特色项目,“红色旗帜”2021年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授星评先展示表彰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研工部部长刘燕、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平、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峰、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雁、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向宏军、组织部果志伟、院学工办主任秦莹出席并担任评委。活动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赵越、徐卓晟主持。

刘东平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学习要求,对研究生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基层组织建设条例落实上发力。二是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在组织建设上发力。三是要以融合创新促发展,在支部共建上发力,成为学院红色“四个一”协同机制的主要驱动力量。

刘燕为五星级研究生党支部颁奖。

刘峰为星级党务工作者颁奖。

白雁宣读获奖名单。向宏军对各支部的特色品牌建设方面进行了点评。

展示会以“红色旗帜”短视频开篇,简要回顾了自2020年以来,研究生党支部在创建“七个有力“星级支部过程中取得的进展。11个入围五星级答辩的支部书记结合横纵支部的设置特点,分别从“践行茅以升精神,努力做好新时代桥梁建设的接班人”、“党群共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十六个字筑基’工作法”、“四学”党支部创建、“党史励心、筑梦韶华”、“‘七个结合’党建教育”、“甘做‘幕后人’永践知行梦”、“奋进新百年、共筑新伟业”、“做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党支部”、“交通强国、我在行动”、“不负青春、红色沉浸式教育”等方面,由点及面介绍了党支部的全面工作以及特色品牌。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榜样。“红色旗帜”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授星评先项目,为研究生党支部搭建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2021年25个参评研究生党支部,共评选出8个五星级支部、11个四星级党支部、6个三星级党支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