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3-01-20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周彦君

【寒假视角】物理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

兔年新春来临之际,物理工程学院对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进行了新春慰问。2023年寒假,物理工程学院共有33名在校学生,其中,本科生14名,研究生19名。

2023年1月13日上午和1月18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鹏玉,副书记刘颖,副书记、副院长丁克俭,副院长彭继迎,副院长姚凯,学工办主任严伟恒及团委书记周彦君为留校的研究生、本科生们送去了新年慰问,致以新春祝福。丁鹏玉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最近在校的学习、科研生活情况及过年的安排,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守住宿舍安全底线,过年期间多和家人联系,有困难及时与学院沟通,学院会全心全力为大家解决。

最后,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学校和学院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希望新的一年里同学们能够学业有成,大展宏图!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让这个特殊的新年更有温度。

寒假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工作,掌握学生动态,关心学生需求,保证每一名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在校也能感受家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