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3-01-18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蔡浩

【寒假视角】机电学院开展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慰问活动

浓情迎春节,慰问暖人心。兔年新春将至,2023年1月16日上午,机电学院开展了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联欢慰问会,机电学院院班子成员与30余名寒假留校学生共聚一堂,以联欢慰问的方式喜迎癸卯年春节。

机电学院院长郭盛详细询问了学生寒假留校原因及目前学习生活情况,并对留校学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寒假宝贵时间,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业,按时作息,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他还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阳康之后注意休息,保持好宿舍安全卫生,多与家人通话,向家人汇报自己在校度过春节的情况,让家人安心。

学院班子成员还向寒假留校学生赠送慰问大礼包和兔年玩偶。

联欢会上,同学们一起玩猜数字、年兽、最佳演员等游戏,在欢声笑语中互赠新春祝福。

据统计,机电学院共有40余名本、研学生今年寒假留校。学院关注寒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成立了寒假留校学生保障工作组,建立了寒假留校学生通联体系,通过举办联欢会、慰问会、线上交流会,以及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等形式,保障留校学生寒假期间学习生活更加充实,同时感受到与在家一样的温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