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12-0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蔡浩

【奋进新征程】机电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暨辅导报告会

2022年11月1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机械楼二层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暨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做动员部署,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蔚教授做辅导报告。全院700余名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主持会议。

魏旺强在动员部署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坚持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他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要自觉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将学习效果转化为行动力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蔚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她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背景和会议议程、主要精神和重大创新以及显著特征和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详细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并就如何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机电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组织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引导师生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与教师教书育人、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