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11-2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从云霞

机电学院与土建学院联合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与工作研讨会

2022年11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与土建学院在机械楼八层大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与工作研讨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平、机电学院和土建学院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主持。

薛刚首先对机电学院与土建学院聚焦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教师党支部联合培训与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以申请样板党支部为例,对如何撰写党建申报材料做了专题培训。他指出,材料撰写要聚焦教师党支部的任务职责,强化顶层设计,注重系统谋划,全面梳理,凝练提升,做到夯实基础、结合中心、找准定位、突出特色。

两个学院的4位党支部书记鄂明成、丁莉芬、孙静、李伟华结合各自党支部特色,分别做了党支部工作法的专题分享。与会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开阔了思路,学到了有效的工作方法,还建立了沟通渠道,增进了友谊,收获颇丰。

最后,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东平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机电学院与土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作风扎实,团结奋斗,以“实”求“新”。此次活动,聚焦具体问题,开展互联互学,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希望结合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互鉴互促,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努力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魏旺强指出,机电学院与土建学院双方精心策划组织本次活动效果良好,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化交流学习机制,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