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22-10-13 来源: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宋文娟

对外联络合作处赴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2022年10月12日,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郭雪萌、副处长陈磊等一行8人赴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鹏玉,院长唐爱伟,副书记刘颖,副书记、副院长丁克俭,副院长彭继迎等参加座谈会。

郭雪萌祝贺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感谢学院对外联处各项活动的大力支持。郭雪萌提出,外联处的宗旨是支持并推动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随着国家校企合作多种模式的推广,学院和学校需要把握机遇,共同努力挖掘潜在的合作途径,找到可持续模式以推动学院、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郭雪萌还对外联处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对物理工程学院的外联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学院的现状,对校友基金等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物理学院班子成员对外联处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外联处就学院现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希望借此契机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外联工作的考虑、进展、面临的挑战和需要的支持。外联工作对学院招生、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都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学院作为外联工作的窗口部门,既要考虑学院的全面发展也要兼顾校企合作的可持续性,在工作开展时就要花时间、花心思、花力气做到全面考虑、总体布局。未来学院依旧秉承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将学院的外联工作全面推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