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11-2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路硕

机电学院举办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宣讲会

2022年11月18日晚,机电学院第一期出国(境)交流项目宣讲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国际学院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吴祖峰通过线上方式详细介绍了德国亚琛工业大学“4+2”项目的学校及学科情况、项目情况、报名材料及申请流程等。

机电学院外事秘书张润作了我校国际交流项目宣讲,并介绍了学生派出工作注意事项,让有出国留学意愿的同学充分了解可以我校的国际交流项目,提前做好未来规划。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尹星泉作为德国亚琛工业大学“4+2”项目在读学生作经验分享。

目前,机电学院已经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美国密西根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著名大学建立了密切的人才培养合作,培养了大量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