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11-21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管学院与中铁物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1668431514615012.jpg

2022年11月11日,经管学院院长施先亮一行拜访中铁物资集团,企业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唐建勇会见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联合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1668431715584585.jpg

施先亮向中铁物资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改革创新发展。他表示,经管作为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的商学院,多年来始终与铁路事业发展同向同行,积极对接行业发展需求,开展相应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咨政建言等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希望校企携手,产学研协同创新,在人才培育、课题申报、技术攻关等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1668432082361056.jpg

唐建勇向施先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多年来为中铁物资集团的人才及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校企交流是铁建股份和北京交大战略签约下的深化合作,希望在专业化人才培养,干部和高层次技术人员培训,特别是在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的“新基建”建设中拓宽合作空间,在传统基础设施转型升级、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定制化培养方面实现高度融合,校企协同、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协议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专家互聘、人才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广泛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

中铁物资集团党委副书记于俊海,总会计师李芳,副总经理王跃飞、张泓,总经理助理、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夏俊杰;学院副院长裘晓东,物流管理系主任兰洪杰,工程硕士中心主任傅少川,专业学位教育教学共享中心及就业指导与校友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