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11-08 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周彦君

物理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暨滨松光子学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举办

2022年11月3日,物理工程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暨滨松光子学商贸(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思西501成功举办,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颖、副院长彭继迎,研究生辅导员王国鑫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滨松集团研发工程师、2010届校友苏凯和滨松集团人力资源经理薛鹏交流报告。

首先,彭继迎对滨松集团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线下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职业规划能力,增强就业本领,高质量择业就业。

接着,苏凯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和团队情况。他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为同学们传授求职经验,强调在求职中不仅要具备较强的专业能力,也应锻炼自身的沟通交流水平,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让自己在就业市场中更加有竞争力。薛鹏就该公司工作环境以及人员组成展开了详细介绍,重点阐述了公司福利待遇以及所需要的人才招聘条件,表达了对光电、物理等具有理科背景的同学的欢迎。

学院接下来也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全方位打造就业指导平台,助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