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11-08 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周彦君

物理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暨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举办

2022年11月2日,物理工程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暨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于思源209成功举办,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克俭及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洁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赵百年、光电研究院院长张伟、人力资源经理齐来。

丁克俭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石头科技的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未来也将给研究生搭建更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今后研究生的就业发展提供有效指导。

接着,赵百年介绍了石头科技的涉及业务和相关团队。石头科技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及其他智能电器研发和生产,是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小米生态链企业。同时他结合公司的发展历程,为同学们分享求职经验。最后,石头科技的HR就该公司工作环境、工作氛围以及人员组成展开详细介绍,表达了对具有理工科背景的同学的欢迎。

一直以来,学院积极汇聚校外优秀资源,围绕职业发展建立沟通交流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多方面就业指导和帮扶,提升其职业规划能力,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