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09-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杨茜

我校计算机学院“IT+职业发展工作室”揭牌仪式举办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本研一体化建设,有效整合校内外就业资源,实现就业工作从就业服务到就业指导的转变,计算机学院成立了“IT+职业发展工作室”。2022年9月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IT+职业发展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机械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北京交通大学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卓生,党委副书记段春荣,院长助理(挂职)许娟,企业嘉宾、全体本研学工队伍和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学院学工办主任原晓敏从工作室的人员构成、工作室基本架构和未来工作规划三个部分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表示成立工作室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学院本研就业工作的统筹部署,有效地整合联动校内外资源,以专业团队服务学生的求职就业,由点到面全方位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张博在致辞中对计算机学院的就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后续会加强校院两级就业工作的互动,不断挖掘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集中优势资源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室的建设。

张博与贾卓生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宣布“IT+职业发展工作室”正式成立。

段春荣为工作室首批兼职咨询师颁发聘书,美团高级校园招聘经理何托阳作为咨询师代表进行发言。何托阳在发言中回顾了与学院在笔试面试、职场体验以及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合作,也表示后续会继续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支持工作室的建设,希望能更好的发挥咨询师的作用,做好学生的就业咨询和指导工作。

贾卓生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对学校和企业给与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回顾了学院在就业工作方面的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工作室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建议。计算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未来将以“IT+职业发展工作室”为依托,整合校内外资源,依靠专业团队做好计算机专业相关学生的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多措并举做好毕业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