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09-13 来源: 作者:

国教学院组织“上合组织”成员国在校来华留学生座谈

2022年9月9日,国教学院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在校来华留学生代表座谈,分享中国元首即将出访乌兹别克斯坦,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信息。

我校现有15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的来华留学生。未来几年,这些国家的来华留学生即将步入社会,走向世界,为世界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开始前,国教学院联合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举办“月是故乡明,月饼寄祝福”中秋文化交流活动,十余名留学生代表全过程体验和学习月饼制作过程,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交流中,这些国家在校来华留学生表示,在如此光明的前景面前,惟有充实自己、好好学习,才能迎接美好未来;同时表示,在交大,“中秋”不仅有月饼手工体验,还有美好的消息。最后,院长刘彦青鼓励留学生们努力学习,健康生活,并祝中秋节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