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08-2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学工组走访重点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联络沟通,为学生的就业工作“访企拓岗”,2022年8月25日,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柏涛、团委书记马帅、就业专职老师李迎鑫以及毕业生辅导员李晨宇一行走访了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伟、人力资源部总监贾晓雯、人力资源部王茹对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的内部环境。随后,电信学院一行人与贾晓雯、王茹进行座谈。韩柏涛向企业对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和交流。

随后,一行人前往和利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北和公司副总裁石海丰、工程应用设计中心总经理周小辉、国铁产品部副经理陈海明、海外轨道交通产品部经理秦玲、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浩等人进行座谈,并参观了园区基本环境。韩柏涛表示,和利时长期以来与电信学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承办的“北交大-和利时杯”赛事效果显著。学院将更加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以大赛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下一步开展校企技术交流、人才输送和实习实践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创新体系。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了校企合作交流,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学校及企业打下了良好的人才培养基础,对学校人才质量和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