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08-0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暑期视角】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技术创新管理与创业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1659839702177894.png

2022年8月6日上午9点,北京交通大学和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合作办学项目——技术创新管理与创业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线上隆重举行。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施先亮教授,罗彻斯特理工学院桑德斯商学院副院长John Q Tu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裘晓东教授以及2021级校友尹燕申作为嘉宾与2022级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庆开学盛典。项目中心主任殷平教授主持了本次开学典礼。

我校施先亮教授首先致辞,他对2022级新生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接续简要介绍双方高校的发展状况,特别是我校经管学院取得的系列新成就,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7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并对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大家通过一年的学习收获满满。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副教务长James Myers发来视频致辞,高度评价了北京交通大学和罗彻斯特理工的合作质量和成效;John Q Tu博士线上给同学们简要讲述了项目的发展历程,特别是针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期许和建议。

接下来,校友代表尹燕申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长历程,以助力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赵轶博作为新生代表表达了自己进入TIME项目拥有难得学习机会的激动心情,他表示:在未来一年的学习中,将会全心全意,与同学们共同进步,尽最大努力克服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冲突,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心中的硕士梦。

最后,典礼在我校裘晓东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期许和祝福的总结致辞中圆满落幕。典礼虽然在线上举行,却能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及新生同学们的激动心情。祝愿中外合作办学TIME项目2022级学子在北交大红果园里不断追寻理想、激流勇进,再创人生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