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05-27 来源:鲁汶孔子学院 作者:邓新华

我校比利时鲁汶大学GROUP T–Academy孔子学院参加鲁汶世界节

2022年5月21日,我校比利时鲁汶大学GROUP T–Academy孔子学院参加第33届鲁汶世界节,通过展示书法、剪纸、汉字、古筝等向当地民众介绍孔子学院和宣传中国文化。来参加鲁汶世界节的当地民众在孔院展位前纷纷驻足,并饶有兴趣地参加各项文化体验活动,孔院的老师和留学生志愿者们也借此机会推介孔院和孔院的暑期课程。

5月21日也是联合国设立的“国际茶日”,鲁汶孔院特别邀请卢森堡茶艺师张伟意女士来鲁汶助力世界节的孔院展位。张女士主动邀请来到世界节孔院展位的当地民众品茶,并向他们介绍中国的六大茶类和不同茶叶的冲泡方法,还向大家介绍并演奏古筝经典曲目。孔院组织的文化展示和体验活动受到当地民众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