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03-21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杨力阳

机电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8日下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院长郭盛带队走访了校友企业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与86级热能动力机械与装置专业校友、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白亮就新能源发展与双碳、科技服务冬奥、校园文化建设、新校区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副院长王文静、刘月明,学院院友理事会秘书长张仁增等参与走访交流。

郭盛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对白亮、张仁增校友长期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校友充分发挥行业前沿优势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魏旺强对校友家国情怀、艰苦创业的企业家精神表示赞扬,充分肯定了君阳投资多年来立足国家战略,在服务公共卫生和科技冬奥中做出的贡献。

白亮介绍了公司多年来积极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优势,在服务新能源和“双碳目标”建设等领域所开展的工作,特别是疫情下公司探索在服务公共卫生、科技冬奥中所做的贡献。白亮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

张仁增对学院领导关心院友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大院友愿尽己所能,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共同为学院人才培养、产学研联合等方面做出贡献。

机电学院重视院友联络工作,积极搭建活动载体,发挥协同育人功能,引导校友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激发更多校友关心学校学院发展。

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专注于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太阳能清洁能源领域,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发电站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2020年6月,公司积极响应疫情下公共卫生的需求,研发出全天候智能手消毒设备及管理信息系统,在北京冬奥冬残奥会期间,超过300台智能手消毒设备投入各冬奥场馆,服务逾99万人次,是科技冬奥和防疫工作的典型应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