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3-01-13 来源:科研院 作者:张耀月

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地区联络网管理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3年1月10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地区管理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由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和北京交通大学三家北京地区联络网组长单位联合主办。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地区联络网是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项目依托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发挥信息畅通、承上启下的作用。联络网每年组织召开所在地区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与政策局综合处处长张丽萍、信息中心应用系统与数据服务处处长姚畅、财务局经费管理处张丽婧会计师、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吴济民为大会作了报告。200余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地区依托单位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交通大学科研院副院长王冬梅主持。

计划与政策局、财务局、科研诚信办与信息中心的报告分别就科学基金改革成效与2022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概况及2023年工作注意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科学基金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以及2022年科学基金信息系统服务与2023年变化情况逐一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议安排了两段互动交流,各参会人员就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信息化、资金经费等日常管理工作中疑难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基金委的各位老师都给予了认真、清楚的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