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3-01-0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琳

经管学院青年教师李琳获评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我院物流管理系青年教师李琳博士毕业论文获评“北京市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论文重点围绕《绿色发展理念》和《“互联网+”行动》等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研究了双渠道供应链产品设计和服务策略。

李琳,博士,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平台运营管理、绿色供应链与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与运营交叉学科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在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 Research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发表在运筹和管理科学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上的研究成果入选2020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第3篇入选)(科技部中信所发布),并荣获第十九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一等奖第一名(1/882)。

近年来,经管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教师队伍建设,成立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组和人才引进工作办公室,制定了预聘-长聘实施方案,提出了人才引进奖励办法,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机制,为人才引进提供组织、制度和激励保障,面向海内外引进一批获得较高学术成果、具有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今后学院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致力于打造学院优秀师资团队和优秀科研团队,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