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2-07 来源:科研院 作者:张耀月

科研院组织第三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的申报质量。2022年12月5日上午,科研院组织第三场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邀请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铁路基础研究联合基金获得者刘江教授做报告,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王冬梅主持。

分享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各学院老师积极参会。

刘江教授在报告中从自身申报的经验出发,分别从申报人角度和评审人角度进行思考,讲解申请书撰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分享自己的失败和成功经验,讲述自己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的心路历程。整个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学习性,不仅能够提升教师申请书撰写水平,同时也让青年教师认识到端正态度的重要性。

这是科研院组织的第三场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会,之后还会有政策宣讲会,请老师们关注科研院的通知,积极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