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1-24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李佳欣

【奋进新征程】机电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年11月21日-22日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院长郭盛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通过线上授课方式分别为2022级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魏旺强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他从中共二十大的基本情况、中共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及重大创新和落实二十大精神,勇扛历史使命三方面展开授课,并结合中国制造领域的发展态势,引导青年学子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专业认同,练就过硬本领,在服务国家社会人民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郭盛讲授“国际形势与政策”专题,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乌克兰危机与中国应对策略三方面展开授课,引导学生要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牢牢把握“国之大者”,坚定支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支持党和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战略自觉。

机电学院落实院长书记等主要领导为学生上思政课的制度安排,并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态势深入开展思政育人,引导学生增强学院认同和专业认同。

机电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形教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