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10-13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臧瑞雪

学校与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参股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促进科技成果在企业中的应用,进一步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全方位、深度合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2022年10月12日上午,学校资产公司、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电信学院等单位走访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交控大厦五层瞭望厅进行座谈交流,并为学校与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基地揭牌。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兼总经理孙长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赵岚,副院长刘留,交控科技高级副总裁王伟,总裁助理杨烨、朱迪,人力资源部长贾晓雯,资产公司企管部经理王予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朱迪主持。

受交控科技董事长郜春海委托,王伟致欢迎词并介绍企业情况。孙长索就进一步参与参股企业管理,深入推进与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深度合作进行交流。张博从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空间,搭建学生实践、创新教育平台等方面介绍相关经验。赵岚从进一步加强院企联络与合作,进一步发挥学院科研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学院和企业共赢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举行了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基地的揭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