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9-22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张瑜

本科生院召开课程教材建设研讨会

2022年9月21日下午,本科生院召开课程教材建设研讨会。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房海蓉、副院长邓涛、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副院长邓涛主持。

房海蓉首先介绍了课程教材建设的重要性,强调课程教材建设是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课程教材建设规划,培育特色课程、建设特色系列教材、新形态数字教材,提升课程教材建设质量。

邓涛从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情况、学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计划两方面介绍学校课程建设情况;从国家对教材建设要求、学校教材建设情况、学校教材建设计划三方面介绍学校教材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一流课程申报要求、时间安排、经费使用存在的问题、教材建设激励机制以及下一步课程教材建设的思路建议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学校将进一步加强课程教材专项建设,做好第三轮一流课程申报培育工作、编写一批“四新”“十四五规划”“特色系列”教材,完善课程教材建设激励机制保障,培育一批一流课程、优质教材,不断提升课程教材建设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