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9-0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通信工程第二学士学位教学交流会

2022年9月1日,电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通信工程第二学士学位(以下简称通信二学位)教学交流会,电信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陶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通信二学位任课教师,电信学院教学科教师参加本次交流会。

陶丹首先感谢各位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介绍了通信二学位近年招生、教学、培养的基本情况,对《北京交通大学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条款进行了解读,对学院通信二学位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教学科常卓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向任课教师介绍了通信二学位课堂管理、考试管理、结课材料归档等环节的具体要求和办理流程。

在最后的交流讨论环节,连续三年承担通信二学位教学的刘颖老师介绍了她的教学感受和经验,参会教师就第一周课堂教学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