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7-28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孙卫青

​【暑期视角】机电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2022年7月22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机电学院院长郭盛为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尊松教授、副主任委员王文静教授颁发聘书,主任委员任尊松为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全体委员对学院学术委员会重点工作进行了审议和讨论。会议由副院长王文静主持。

郭盛指出,学院学术委员会作为学院最高学术权力机构,在学院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教风学风建设等事项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牢记责任使命,心存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遵循学术规律,尊重学术自由,鼓励学术创新,做立德树人、精研学术、履职尽责的表率,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作为学院发展“思想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他指出,学院学术委员会要进一步汇集力量,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学术发展、人才培养和文化建设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王文静宣读了机电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就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过程作了说明。副院长蒋增强宣读了学院新一届学位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经学术委员会全体表决并获得通过。

任尊松表示,学院学术委员会将以服务学院发展为宗旨,依照《机电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严格规范运行机制,认真履行章程赋予的职责,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为学院学术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学院职称晋升、青年教师成长、学术成果凝练和学术影响力提升等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