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7-15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及早了解就业形势,尽早明确努力方向、做好就业准备,2022年7月8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电信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王剑、就业指导老师李迎鑫以及全体学生在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剑向同学们解读了近几年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从签约单位性质、就业地区流向、签约行业分布等方面分析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并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鼓励毕业生应建立就业信心,尽早确立就业方向,合理规划职业道路。

随后,李迎鑫从就业相关概念解读、就业手续办理两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就业政策和就业前的准备。她解析了就业过程中的相关概念和政策,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可靠的求职渠道,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并理解好相关的就业政策,为接下来的顺利求职打下基础。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帮助2023届毕业生充分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指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接下来,学校和学院还将为毕业生提供一系列的就业指导,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就业择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