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6-29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部署工作会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22〕249)号文件精神和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体安排,为增强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作品的展示交流效果,学校组织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推荐工作。

2022年6月28日上午,电信学院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部署工作会,会议由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陶丹主持,学院各系副主任及教学科老师参加会议。

陶丹首先介绍了本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优的工作要求、评优指标及条件。我院通信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五个专业均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按专业推荐,每个专业不超过10%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并从中选拔推荐北京市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相比去年评优,本次增加了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数量,也是对教师指导本科毕设工作所取得成果的认可和肯定。各专业根据专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完成环节中指导教师、匿名评阅以及终期答辩等多方面成绩及总成绩进行综合评价,择优推荐;推优名额确定后,学院会进行公示,确保学院评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