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5-25 来源:社科处 作者:迟琳琳

我校社科处获评2021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近日,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和先进个人考评结果的通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等14个科研管理部门获得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称号。这是自2012年此称号启动评选以来,我校连续第10年获得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称号。

此项荣誉称号由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每年3月组织评选,旨在鼓励科研单位进一步做好项目管理工作,提升项目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全市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二级管理单位均可申报。连续多年获此荣誉称号是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对我校科研项目管理、科研信誉、成果质量、服务决策,以及参与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都高端智库建设、研究基地管理等工作情况的充分肯定。

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将对获得优秀的二级管理单位在北京市社科基金规划项目申报等管理工作中予以重点支持。北京市社科基金规划项目每年限项申报,优秀二级管理单位可申报35项,高于其他二级管理单位10项,10年共多出100个申报名额,更多项目获得了申报资格,提高了立项率。

我校社科处将再接再厉,继续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积极做好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培育和申报工作,加强首都高端智库建设,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学科特色发展、学术影响力持续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