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5-1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举办大创宣讲会

2022年5月17日,电信学院在线上举办大创宣讲会。学院负责教师陈新围绕如何做好一个创新项目进行报告,280余名同学线上共同参会。

讲座中,陈新首先介绍了创新的定义,同时结合创新案例如多功能花洒、战斗头盔显示器等,深刻且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创新的目的和过程,激发同学们对于创新的兴趣。

随后,陈新列举了多家知名企业如苹果、腾讯、字节跳动等的创新成果并进行对比,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企业如何通过颠覆性的创新不断进行发展,引导同学们大胆尝试,勇于创新。

最后,陈新对2022年度大创项目立项工作进行了指导,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如何选择大创导师、大创项目申报流程和经费报销等重点内容,鼓励同学们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