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24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宋芊澍

本科生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抽查线上答辩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保障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本科生院在2022年4月22日全天进行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抽查线上答辩工作, 22位校级本科教学督导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检查分两组进行,共抽查21名学生,覆盖21个专业。按照答辩程序,学生一一汇报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汇报内容主要包括调研和查阅资料情况、研究内容及必要性、已完成任务及后续工作安排等,校级督导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后进行提问和指导,既指出当前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存在的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们进行鼓励与鞭策。本次线上答辩工作中学生们准备充分,各督导认真负责,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时下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虽然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工作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但通过此次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总体良好。

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本科生院将把具体评审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学院,督促学院认真总结问题并进一步改进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为学生们顺利毕业提供充分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