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22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2022届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2022年4月1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2022届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就业辅导交流会。会议由就业指导教师李迎鑫主持。

会上,李迎鑫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鼓励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学院将尽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

各位同学结合目前的就业意向,纷纷提出了当前的困惑与问题。部分同学担心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在就业时存在社会认可度不高、专业不对口以及信息闭塞等问题。三位老师与每名同学充分交流,并鼓励同学们抓住春季招聘的机会,多投递简历、多尝试,总结就业经验,争取顺利就业。

学院学工办主任冯麟淞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形势,找准方向,提高就业积极性,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祝福同学们顺利就业。

未来,学院将持续关注第二学士学位同学的就业问题,为不同目标毕业生提供个性化服务与指导,坚持做好一生一策,为第二学士学位同学做好就业保障。

辅导员胡海涛及20余名有就业需求的同学共同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