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22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苗永清

经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4月19日中午,经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青年教师在个人发展、教学科研、学院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探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彤、院长施先亮、党委副书记张欣颖、青年教师委员会负责同志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彤主持。

李彤代表学院领导表达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和慰问,她表示,青年人才是宝贵的社会资源,聆听和解决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与会青年教师能够结合工作感受和个人长远规划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建言献策。

施先亮指出,青年教师是高校长远发展的坚实力量,是学院教学、科研的主力军,希望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了解青年教师成长的需求,切实解决青年教师发展的困惑。他结合自身科研实践、教学经验和社科管理工作经历,就如何提升科研效率和提高教学质量与青年教师开展讨论,并重点就青年教师关心的职称评定和聘期考核等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与会青年教师围绕教学安排、科研活动、学术交流等日常工作,和聘期考核、职称评定、青年基金、期刊目录等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扰及个人的感受进行分享,结合案例和文件要求,阐述教学实践和科研创新中的机遇与挑战,并表达了对学院关心关怀的感激之情。李彤和施先亮结合校院管理文件及自身工作经验进行解答。

会议最后,李彤和施先亮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李彤表示,学院是大家共同的家,希望青年教师们同心协力,为经管学院长远发展贡献力量;施先亮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未来将常态化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为倾听和解决青年教师的困扰搭建平台,做实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