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0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召开数学基础模块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学期初教学工作交流会

2022年4月7日,电信学院在线上召开学院数学基础模块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交流会。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陶丹、数学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柳向斌、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柳向斌对数学基础模块教学团队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春季学期课程开设和教学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复变函数》课程负责人李晶,《离散数学》课程负责人陈佳分别针对所负责课程在教学,考核环节中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殷辰堃和柳向斌汇报了本学期《运筹学》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教学情况和线上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陶丹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汇报。针对《复变函数》和《离散数学》这两门课程教学工作,陶丹肯定了课程组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对遇到问题与两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出了具体而明确的指导意见,旨在提升下一轮课程教学质量。针对《运筹学》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线上教学中出勤,作业和考核环节遇到问题,陶丹对此进行了记录,并和殷辰堃、柳向斌老师就解决方法进行了逐点讨论并给出了建议。

会后,各数学课程教学负责人表示将把交流会相关内容传达到课程组全体教师,通过与兄弟院校交流,不断优化教学内容、教学手段,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助力电信学院本科生打下良好的数学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