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4-02 来源:社科处 作者:迟琳琳

社科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文科学院科研院长联席会

2022年4月2日下午,社科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文科学院科研院长联席会。会议主要研究部署省部级平台运行建设、社会科学横向项目校院两级管理、人文社会科学论文分级分类等方面工作。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施先亮主持。

施先亮指出,这是《北京交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2025行动计划》印发后的第一次科研院长联席会,旨在落实好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计划》相关任务,进一步推进科研领域放管服,加强校院两级科研管理,激发科研创新活力。

社科处副处长吴静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省部级研究平台建设管理办法》修订工作、社会科学横向项目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及时间进度安排、完善人文社会科学论文分级分类等工作情况。

科研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省部级研究平台如何更好提升影响力,社会科学横向项目管理如何更好服务师生以及科研论文分级分类如何更好调动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语传学院、建艺学院、法学院、体育部等有关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