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3-18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崔宇康

电信学院领导与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究所教师召开座谈会

2022年3月15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赵岚、院长艾渤与宽带无线移动通信研究所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各位教师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关心的问题。

赵岚就宽带所所长调整的情况进行了背景说明,希望大家支持新班子的工作。同时对研究所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做好年轻教师的培养工作。所里40岁以下教师超过一半,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年轻教师的未来就是学院的未来。所以希望年轻同志自己奋进,老同志和学院一起为年轻同志的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二是加强所的凝聚力建设。所由多个团队组成,要注重团队间的交流合作,规范学习制度,把新时期党对教师的期望要求理解到位,做到位。三是做好科研方向的凝练。围绕国家急需和本领域的发展前沿谋篇布局,突破论文数量和经费多少的局限,努力做真学问、大学问。同时为学院信息与通信学科发展和通信工程专业建设主动谋划,提出有实质性的建议。

艾渤围绕高水平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针对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科研项目对接、科教融合等问题与老师们沟通了情况。他表示,学院会全面支持宽带所的各位老师在基金委等领域科研项目的申报,鼓励各年龄段教师申报不同维度的人才称号,全面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同时,也希望研究所各位老师给学院领导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使学院为师生的服务更有针对性,大家凝心聚力,共同把学院建设好。

座谈会后学院及时与年轻教师对接,按照一人一策的方针,做好青年人才的培育规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