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教学科研

时间:2022-01-13

科研院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科研院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8:48:59

2022年1月13日上午,科研院在红果园三层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科研院长联席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兼实验室与基地办公室主任宋国华主持,科研院常务副院长荆涛作总结发言。

会上,荆涛作“北京交通大学“十三五”及2021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专题报告,重点介绍了2021年科研工作取得的亮点和成绩,并从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科技奖励、成果转化等方面系统总结了学校“十三五”规划指标及“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整体完成情况。

荆涛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科研院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在科研院及各学院科研管理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十四五”科研工作取得良好开端。他强调,立足新起点,展望新未来,科研战线同仁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断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重点要从持续做好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组织,推进科研平台、资质及规范化建设,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与技术转移,加强科技奖励、人才、团队培育,深化学术评价改革等几个方面把握好下一步科技工作思路。

会上,科研院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王欣汇报了横向项目(自然科学类)校院两级管理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校院两级管理方式与要求、审查质量监督及反馈机制、时间进度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校院两级管理展开了热烈讨论与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科技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对2021年度优秀科研管理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获得表彰的有机电学院孙卫青、电信学院张燕宁、土建学院任俊、计算机学院魏钧。荆涛、科研院副院长兼成果交流与奖励办公室主任王冬梅分别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科研院院领导、全体工作人员、相关学院/实验室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文字:马黎灿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