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首页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正文

时间:2021-06-25 来源:学校办 作者:

黄泰岩、王稼琼带队开展专项检查

2021年6月23日、24日,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先后分别带队开展专项检查。

6月23日下午,黄泰岩一行前往信息中心、团委、视频监控中心、电信学院、校医院等地,现场检查并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网络硬件环境、信息系统安全、学生社团管理、平安校园视频监控系统、毕业生离校、困难学生帮扶、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汇报。

6月24日下午,王稼琼一行对理学院有关实验室、机电学院、后勤集团水电中心、校园东门、学生公寓18号楼、学生一食堂等地进行检查,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实验室安全、学生思想动态、水电安全、校门管控、学生宿舍管理、食品安全等工作的汇报。

黄泰岩、王稼琼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时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二是加强统筹协调。要加强协同配合,深入推进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有分有合的安稳工作机制,各部门协调做好相关政治任务的组织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三是紧盯重点部位。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水电、食堂、宿舍等安全管理,持续加强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考试季、暑期军训等工作。四是确保责任落实。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稳定主体责任,职责落实到人到岗,精准排查、高度关注安稳风险点,强化项目切块管理,实现关键领域管控全天候、全覆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高艳、余祖俊、赵鹏,校长助理郑广天共同参加检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团委、信息中心、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电信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摄影:张先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