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2-11-04 来源: 作者:

【奋进新征程】王稼琼一行拜会国家铁路局局长费东斌

2022年11月3日上午,校长王稼琼一行赴国家铁路局,拜会局长费东斌,并就发挥学校特色进一步服务国家铁路事业发展、提升科研创新服务能力、加强铁路人才培养和国际人才交流培训等工作开展交流。副校长高艳、余祖俊、赵鹏参加拜会。

王稼琼向国家铁路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作为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双一流”高校,多年来始终与国家铁路事业发展同向同行,学校积极对接行业发展需求,开展相应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咨政建言等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今后,学校将继续强化自身特色优势,努力为国家铁路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为推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做出更大贡献。

费东斌向王稼琼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为国家交通运输事业特别是铁路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加快推动交通强国建设,服务国家铁路事业发展,需要政府与高校、企业协同配合,同向发力。国家铁路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北京交通大学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特色,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内涵建设,深化交通领域理论研究与技术创新,大力推进新型高端智库和国际人才教育培训中心建设,为助力铁路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国家铁路局综合司(外事司)、运输监管司、人事司、科技与法制司负责同志和学校办公室、交通运输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