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1-09-18 来源:组织部 作者:果志伟

学校荣获第一批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

2021年9月17日上午,北京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同志宣读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创建名单,我校“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深化‘三全育人’”项目荣获第一批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全市共有15所高校荣获特色项目。

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是在今年第八次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等学校评选工作的基础上,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设立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的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京教工〔2021〕56号)评选得出。项目旨在研究探索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坚持高质量抓好党的建设,及时挖掘、培育和推广先进经验,加强各类检查、项目、奖励的成果运用,提升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此次荣获第一批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项目,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也反映出学校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在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北京高校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加强在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凝练项目先进理念,打造特色精品项目,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