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6-29

学校6个党组织和个人获北京高校“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1:17

6月28日上午,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宁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宣读了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大会由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主持。我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党委副书记王稼琼,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受表彰人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在思源楼712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此次共表彰北京高校100个先进党组织,1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校土建学院建工系教师党支部、电信学院国家电工电子教学基地教师党支部被评为“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机电学院教授刘志明,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何睿斯,土建学院博士1708班学生、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谢行思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任编辑宫宇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宁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北京高校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嘱托,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始终奋斗在立德树人的第一线,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推动北京高校向前发展,必须坚持政治统领,必须坚持首善标准,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必须坚持稳字当头;要让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勇立时代潮头、争当时代先锋。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不移地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坚守教育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坚定不移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更加坚定自信地朝着“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视频会后,文海涛为我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牌、奖章。

学校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创新争优,为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字:果志伟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