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点新闻
我校1个集体2名个人获评北京市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作者:   时间:2017-07-01   点击数:

6月29日,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党委副书记高艳、党委组织部部长文海涛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上半年,北京高校开展了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市委教工委共评选表彰了北京高校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9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电气传动与控制系党支部被评为“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计算机学院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赵耀,人事处副处长于洁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学校党委号召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宗旨,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